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重磅新闻:JYPC要不要到人社部门备案有了官方结论

2023-05-16 09:33:39 投稿人 : manager 围观 : 评论

     

       轰动全国的JYPC事件,终于有了官方结论。2023年4月2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明确:“当事人(JYPC)提出听证,认为其发放职业资格证书无需经人社部门备案,发布虚假广告不成立。本局对当事人的听证意见予以采纳”。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的所属机构。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立案,查明“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12月成立,主要经营职业技能鉴定、人才培训等业务。当事人和高校、培训机构等合作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学员在学校、培训机构等报名,学校、培训机构等负责培训。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教材、题库和考试标准等,组织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职业资格证书。”

      《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JYPC存在2项违反《广告法》第九条的行为:一是使用绝对化用语“创办最早”“规模最大”,二是在宣传介绍时使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照片。经江苏省人社厅现场督查,属于初次违法且及时改正,造成的危害后果较轻,决定对当事人不予行政处罚。

       据悉,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已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打过报告,申请删除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单位针对JYPC的声明。目前,江苏省人社厅和13个省辖市已经全部删除了不利于JYPC健康发展的声明和公告。各大媒体也在陆续撤稿中。例如,中国青年报最近已删稿46篇。

       对于没有撤稿的单位,JYPC将逐个起诉至法院。无论原发还是转发,都属于侵权。凡是撤稿的单位,JYPC都将送一面锦旗,以示谢意!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再次感恩社会各界的关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